其實呢
之前已經擬定好幾個地點了
要來去試試看自己的實力
看自己那雙笨拙的手
是否能拍出像樣的東西

結果...
只拍了兩個點就讓我信心全失
我......也只留下了一組
看來我得好好的學習了
多看看別人拍的
偷學別人的技巧
有空就來去拍拍拍
加油!!!

好啦
現在就來看一下企鵝的第一次夜拍
OPEN將為主題
可以用日本棒球的用詞"完敗"來形容了

首先來張旁邊吧


正面來一張


接著下半部來一張


OPEN  X'mas


這次有把7-11的圖案照明顯一點了



最後兩張是完全不知道原因
我也不知道是調到什麼設定囉
只能說...是顆粒狀的圖阿



嘻嘻
是不是很失敗的一次呢
沒關係
這是企鵝第一次晚上拍照耶
在繼續努力吧
看以後能不能拿出像樣一點的照片出來呢

對了
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
最後兩張照片
我是調了什麼東西咧
(人老了,一下就忘記了)
感恩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w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