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水果日報的美食王上有看到有關辛香料的介紹

有講到印度、義大利、泰國等國家的調味料
最近有回去玩GVO
剛好也有接觸到一些辛香料
也蠻有興趣的
就把他看完了
因為我只知道印度和義大利的東西
所以只列了這兩項介紹
印度:
黑胡椒、胡荽籽、小荳蔻、肉桂、丁香
葫蘆巴、小茴香籽、肉豆蔻、番紅花

義大利:
蒔蘿、迷迭香、百里香、薄荷、羅勒

看完後我發現有幾樣是和我玩GVO的時候不太一樣
以下是我查了一下該物品的賣港
胡椒:卡利卡特、威尼斯、亞齊
小荳蔻:科欽
肉桂:
丁香:望加錫、特爾納特
小茴香籽:卡利卡特、亞歷山大
肉豆蔻:嵐嶼、安汶
番紅:馬拉加
蒔蘿:卡爾維、本地治里
迷迭香:瓦倫西亞
百里香:休達、帕爾馬
薄荷:荷姆茲、嵐嶼
羅勒:休達、荷姆茲、維拉克魯斯

看來有空的時候要來去查一下
真正的產地在哪好了
如果有人知道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w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