嗶~現在是午休時刻
驚~~~為啥咪我沒睡覺
還在這打字咧

∵早上買早餐時飲料是咖啡
是怕跟昨天一樣有人在那打MSN
被吵的睡不著

∴現在精神很好
睏抹起
但是...旁邊的今天很早就睡了@@
我......失算了
不過也發現了一個秘密
那就是......有人睡覺會打呼喔
雖然我偶爾也會
但是第一次聽到他的鼾聲呀
(不是政風室那個)
嘿嘿~這算是讓我以後有料可以爆嗎^^

=>等下下午上班的時候好笑了
您會看到偶在那又累又暈的情況吧

以上是無聊發神經用以前國中數學的寫法
不知道有沒有錯
請多指教
要來打起精神繼續上班了
來學學笨W的可愛用法
\0.0/
(雖然我不是可愛)
(嘻嘻~是人見人愛)
(哇哈哈~今天怪怪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w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